close

5/22去參加狗友會辦的美容講座

(說到這個,好像還沒寫美容講座的文)

所以,逛了逛頂尖的網站,又訂了3樣東西

(結果少訂了刀刃冷卻液.....)

本來選擇轉帳付款,不過第二天發現貨到付東西會比較快到

所以寫了信去頂尖改單

沒想到客服回信給我說,第二天會有業務在附近

所以可以請業務直接幫我送貨

5/31這天,我就收到頂尖的東西啦~~~~~

 

 

因為那天的美容講座說電剪的刀頭需要保養才能用的長久

所以,這個東東就在我這回的訂購物品裡啦

(沒上這課之前,都不知道有這種東東........)

刀刃研磨保養液

 

 

然後雖然看了它的說明,我還是不懂這東東要倒出來用還是直接刀頭放進去.....

 

 

不過至少它不是MIC......

 

 

打開後,是淡藍色的液體,雖說是保養液,但是摸起來是比較偏液體的油......

 

 

它瓶身外的說明,我看了半天,還是不懂要倒部份出來用還是直接刀頭進去洗

最後我決定,刀頭放進去洗!!!!!!!

 

 

電剪內我已經有清過了,不過當我刀頭放進去開關開下去後,我嚇到了!!!!!!!!

居然還是有不少髒東西跑出來ㄟ,好神奇喔

 

 

把刀片部份泡在保養液裡開個10-15秒後,這裡面就多了不少髒東西......

提醒大家,刀片這樣洗完後,要把刀片擦乾喔,不要直接就風乾了

 

 

接下來就是這個東東--茶油療效噴劑

這也是當天美容師有提到的產品,主要是可以殺菌跟止癢的

那天的講師有提到說,他們店裡有狗狗或貓來洗澡美容

如果有碰到皮膚過敏類或是皮膚有狀況會癢的

這瓶噴一下基本上就會止癢,也有殺菌的功效

因為這陣子奶姬常東抓西抓的,雖然看過醫生只說是過敏體質的關係

但看她常抓,我還是很不捨,所以我決定買回來給奶姬試試

 

 

看它的說明,也可以拿來當藥浴使用

而且他不是透明的液體,而是米白色的......

拿到的當晚,我有拿來試噴在我不知為啥會癢的腳部

說真的,它真的很好用ㄟ!!!!!!過沒多久馬上就止癢了說

不過我捨不得拿來自己用.......畢竟它也不便宜呀.......

 

 

最後就是這個啦~~~植物性護膚膏

這是講師說,如果上面那瓶沒用的話,就擦這款,算是進階版啦

 

 

一樣是加拿大出品的

 

 

 

光看它的說明就可以看的出,它真的算是進階版的了

不過這瓶還沒開封,所以我也不清楚它是啥顏色就是了

 

 

 

我除了忘記買刀刃冷卻液外,其實我還想買OSCAR C. 2000型全功能電剪

不過它要價2000多,就算拍賣的賣家找到最便宜的也要1500

實在不適合最近購入........

因為我最近買超多東西的,還有涼床也是大筆的支出呀

為啥薪水都不漲啦~~~~囧

所以電剪只好再等等了..............

arrow
arrow

    奶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