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搞了好一陣子的公司旅遊總算有個定案了
明明很簡單的東西,偏偏就要跟政治扯上邊
(P.S.這邊的政治指的是公司內部,不是政壇)
一個好好的旅遊,就一定要搞的很趕
真的趕出來了需要下定案時,又在那拖......

我們公司分兩個廠區
我在八德,製造、採購、工程都在中壢廠
五月中的某天突然被通知要去開福委會
然後,就莫名奇妙的跑去開會
那天的結論就是,六月底要辦旅遊
因為七月現場的人因為機台製造沒辦法去
所以六月底前要整個辦完.....
我們一直到了這週一才確定普吉島和澎湖兩團都要成行
但是,普吉島的機位在六月份是爆滿的....
我急敲了小路,請他報價及機位的問題
當我真的在趕著要上面大頭決定時,他們又不鳥我......
就這樣,6/23的19個確定機位,我只能請小路放掉....

昨天下班,小黑跟幾個同事討論後發了封MAIL
希望大家決定一下可以參加的日期
沒想到,這MAIL,引來中壢老大的不滿
他不爽我們八德自己決定這兩團的日期
擺明了不把他的光電中心放在眼裡
只是,六月底要出發,現在還不給個確定的答案
那機位怎辦??
所以八德一致決定要6/24飛普吉島
搞到最後,變成八德跟中壢分開辦
這下可苦了中壢那邊想去普吉島的同事了
本來有兩個已經跟我們報名了
結果因為他們家老大的不爽,他們就取消了報名
就怕被中壢的排擠,成了黑名單.....

唉....
一個簡簡單單的公司旅遊
幹嘛一定要搞的這麼的政治化呀.....
還不就是要出去玩嗎??
反正,六月公司也強制要無薪休5天
剛好拿來排假出去玩.....
一家公司、一國兩制....
這公司,還真的是怪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