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不知哪來的念頭,上網找了美容桌

逛了一天網站的結果,看到了一組美容桌很喜歡

再三的思考下,還是決定留言給歐麻詢問了size跟價錢

然後掙扎了幾天後,還是下訂了......

本來是預計週五可以到貨的,但可能因為寄件比較晚

所以我一直到週六才收到美容桌

這中間歐麻也一直有跟我連絡並主動告知進度,在這謝謝她啦

 

 

週六的下午,下樓去對面7-11買東西時

管理員笑笑的跟我說,有你的東西喔~~~

我才搬到這一個月左右吧,因為太會敗家包裏太多

管理員在短短一週多的時間,就認得我了.....囧

其實我下樓有偷瞄到管理員的位子,看到一個大大的紙箱

我就知道我的桌子來了XDDDDDDDDDDD

請老爺下樓把它扛上來後,馬上就要準備開箱了~~

 

 

這包裏~~~面積不小XDDDDDDDDDDD

 

 

拆開後,桌子的外圍都有包上氣泡紙,而且小零件也都跟桌子固定的很好

不像有的東西拆開紙箱後,零件就晃來晃去的

 

 

還有附吊桿,吊桿上有2個孔,可以勾繩子

 

 

防滑桌面

 

 

拆開後所有的零件

 

 

桌面不大,高度也沒有很高,不過卓子的穩定性還不賴

 

 

Kim Laube的MARK

 

 

這是固定吊桿的固定座,旋鈕式的可以支援一般的桌面厚度

 

 

 

照片裡的方孔就是吊桿的放置孔,吊桿的高度可以隨意調整

 

 

一樣是使用旋鈕式的固定方式,由方桿的一角鎖緊

 

 

吊桿裝入方孔後,調整好要的高度,旋緊旋鈕

 

 

美容桌就組合好啦~~~~

 

 

整個組好後,把奶姬放上桌子看一下大小

哈~~~果然是合用的尺寸,不會太大,也不會太小

 

 

本來就預計今天要幫奶姬洗澡,所以這美容桌真的來的是時候

有了這個美容桌後,要幫奶姬修毛吹毛都方便很多

因為我之前都是坐在地上弄,弄完吹完,腳早就麻掉了....

而且有時並不好吹,尤其是要吹肚肚或是屁屁那邊時,因為角度問題看不太到

所以,當毛整個吹完整理完,洗完澡的奶姬美美的再度現身.....

 

 

平常毛就很白的奶姬,洗完澡更白更漂亮了(大心)

 

 

而且不知是我的錯覺還是奶姬在高處真的有比較乖

今天的洗澡工程沒有以往的累ㄟ........

 

 

既然每週一次的大工程結束,美容桌也可以收起來啦~~~

可折疊的收納桌腳真的很方便說

 

 

折疊後,厚度大約是10公分左右,很容易收納

 

 

找個壁邊放進去,一點也不佔空間..........

 

 

考慮了好幾天才決定要買的美容桌,今天用了之後一點也不後悔買

因為沒像以往幫奶姬洗完澡,她虛脫我也累斃

不過這款沒辦法調桌面的高度有點可惜,不然會更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