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上週日去敗家....
這禮拜上班都有化妝
(因為敗家才想起我一堆化妝品沒在用= =)
不過,今天又懶了,懶的化,哈哈哈
我的化妝品,大概都用不完了吧....
(因為太懶的化)

記得88年吧,那時減肥瘦到50出
那時的我天天早起化妝,化的可勤的
每天打扮的漂漂亮亮、穿的美美的出門
可是,現在的我,哈......沒動力......
不化妝、出門都穿T恤牛仔褲
之前跟小媽住偶爾還會稍微穿的不一樣去上班
現在搬回家住......哈......村姑裝扮
唉..........我的化妝品啥時才用的完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