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日出去玩了一趟回來,下場就是-----感冒= =

週五下午的班蹺掉,就為了要下台中...
到了三點,接到了朋友,車子上高速公路往台中開
沿路上,朋友的心情一直處於很矛盾的情緒下
也一直希望我給些看法及意見
當然,我也是依照我的認知及了解在聊
這樣一路聊到了台中,辛苦了後座那個大個子
然後,我們分批上樓,沒想到,沒有收到預期的效果
害我真的還滿失望的ˋˊ

兩天兩夜的行程,說真的只有週六的中午那個算行程@@
因為我帶了DV下去,準備幫朋友紀錄他的表演
又好久沒碰DV了,後悔沒有帶腳架ˋˊ
最後,為了拍到他們整體
還是選擇側邊的圍牆,爬上去拍
但是,我討厭那個音響ˋˊ,擋住了我的視線
拍出來的畫面,不夠完美ˋˊ

週六晚我又約了三個WOW的網友出來吃飯
飯局上,除了WOW的話題外,就是布袋戲
再來,就是大家在聊大家的血淚受傷史
聽了真的是全身不對勁,這也痛那也痛
聽他們聊著聊著,想到了自己之前的手傷
恐怖喔..........

週日起床,就發現自己身體怪怪的,整個懶懶的
即使知道時間太晚了,該開車上路回家了
還是撐不住的又多睡了一個小時...
明明房間的主人就把他的床讓給我睡
他自己睡地板了,但,我還是感冒了ˋˊ
現在,鼻涕狂流、發燒、頭痛全來了= =
可憐睡地板的人沒事,我這個睡床的倒是感冒
怎麼這麼好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