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中午,還是習慣的登入了無名
不過,在無名的首頁,看到了一個熟悉的人
好奇之下,點進了他的相本去看
沒想到,真的是我想的那個人
頓時間,很多之前的回憶都回來了

他是南山高中的HBL球員--鄭人維.......
他的相本裡,有他在南山時期的照片
有他們亞青去印尼比賽的照片
有他現在在師大上課的照片
許許多多的照片,我一時間,也看不完
總是挑比較想看的先看
例如,有宜輝的,或是小4的........

沒想到,去年因為元暢是HBL的活動代言人
一大票元暢迷就跑去看HBL
也因為看了HBL,一票人,迷上了當時強恕高中的球員
姐姐喜歡宜輝,其他一大掛的人,都喜歡小4

小4這個小名,是我們這票人幫他取的
沒想到,他到現在,連他同學也這樣叫他
那時我們去看球賽,並沒有仔細看他們的名字
不過,卻被他們打球的樣子給吸引了
小4的本名叫蘇翊傑,他真正的小名其實是----小傑
那為什麼我們會取小4這個小名呢???
其實原因很簡單,因為,他的背號,正是4號...

那時我和小媽,常常請假去看他們的比賽
我們的出席率,引起了蘇媽媽的注意
連蘇媽媽、小4的姐姐們、小4的阿媽,都認得我、姐姐和小媽........
可見,我們的出席率有多頻繁了吧..........

每每我們一到球場,都會先和蘇媽媽打招呼
因為蘇媽媽是家屬,他們有VIP的証,可以坐在一樓的VIP區
後來,我很大膽的跟蘇媽媽借了他們的VIP証
三個人,就這樣從二樓的一般民眾區,跑到VIP區去看球

我們這樣去了幾回,一直到最後冠軍賽的那場
想當然的,我們三個又去報到了.........
冠亞是最精彩的,怎可以錯過呢???
不過,那天我記得,小4的狀況不是很好,失誤頻頻
蘇媽媽看的很生氣,一直在場邊大罵
等到真正球賽比完,強恕輸了,大家,都好難過
不僅是球員們,就連球迷們哭的人,也大有人在.......

那時我和姐姐的眼淚,是忍住的,因為,我們也好難過
一路看他們這樣打來,真的是很支持他們,也愛看他們打球
我好喜歡小4和宜輝的搭擋,那種種的妙傳及默契,真的很絕
宜輝不管怎麼打,在場上的他,都會笑笑的
這也是宜輝引起姐姐注意的最重要原因.........
小4不管怎麼傳球給宜輝,宜輝好像也永遠知道小4會把球傳往哪
這樣的默契,真的,在現場看球,真的是種享受........

還記得姐姐去年的第一個生日願望給了他們這票籃球員們
那時她許的願望是,希望小4他們亞青得冠軍回來
因為,那時,正是HBL的賽程結束,然後,從HBL的球員裡
挑出20個去印度參加國際亞青盃的比賽.............
小4和宜輝都上了,那時我和姐,好高興.............
只要電視有轉播,我和姐都會守在電視前看球
打的好,都會又叫又跳的.............
當他們確定與冠軍無緣的那場球輸的當下
我和姐,都在電視機前,哭了....................

看著鄭人維在無名的照片,這好久的回憶,又一一的冒出了頭.........
還記得,我說等小4和宜輝進SBL又同隊時
我一定要再去看他們有默契的雙搭..........
不知道,姐姐還記得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