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孫家小弟來做客,他很可愛及搞笑
我們家,因為他的光臨,夜夜開心的笑聲不斷
本來,他有打算週三就去住小毛家
不過,在我的提議下,他週三還是住我們這
週四晚,小媽才會帶他去小毛那住兩晚

孫家小弟講話很好玩,還一直吐他姐的槽
在家看他們姐弟倆鬥嘴,真的是笑死我也
等他去住小毛那後,我想,我們家又會安靜了吧
感覺上,還滿希望孫家小弟多住幾天的
因為,他真的是很搞笑
感覺上,很久,沒有這樣單純的笑聲了

怎的,我家才多一個人,就感覺熱鬧非常的多
那是不是表示...............
我和小媽平常回到家都像死人丫???
死氣沉沉的................ㄆ.................

p.s.聽說Nancy姐下週假日要上來做客
那麼,期待下週的來臨囉.......
先說,Nancy姐,不可以黃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