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沒來由的就是想去一風堂
可是,偏偏我找不到人陪我去
透過MSN,問了宜佩有沒有事、要不要去
宜佩告訴我,讓她考慮一下
因為,她原本是想到士林買雞排的.....
我告訴她,讓她考慮到17:45
因為,若要去,我得準時18:00溜走......


17:45,我告訴宜佩,時間到了,該給我答案了
宜佩問我是不是真的很想去一風堂,我回答她「還滿想的」
她居然告訴我「那我們猜拳決定」
用MSN猜拳?!這可是我的頭一遭丫............


我說我來數1 2 3,然後一起將答案KEY上
她說她要想一下要出什麼,這時,我就將答案KEY好,複製起來
以備待會數完1 2 3後出拳..................
「1」
「2」
「3」


『剪刀』
「石」
YA~~~~~~~~~~我贏了,哈.........................
『你有沒有慢出丫?』
「沒有丫!我是先複製下來的,沒有慢出」


『那要三把』
「哪有這樣的?你剛沒說要三把丫」


『你剛也沒說一把』
「厚!你輸了還硬要拗」
就這樣,宜佩還是和我約了一風堂見
我要下班離線前,宜佩又丟了個訊息給我
害我差點在安靜無比的辦公室笑出聲來.........................
『嗚.........................我的士林雞排啦!』
呵.........................真的夠好笑.........................
18:00整,ANDY剛好離開位子,我馬上拿起我的包包,衝向電梯


到了一風堂,看到了令淳,也和小可她們說了我和宜佩在MSN猜拳的事
和宜佩是約19:30,但我19:05就到了,先點了餐
一邊吃,一邊等宜佩來.........................


蘋果JJ也到了,進來和我哈啦了一下,我和她的餐也都送到了
就這樣,她回到她的位子上吃晚餐,我則繼續吃我的食物
19:50宜佩到了,我正發現我的手機有未接來電,心想也知是她打的


每每到一風堂吃飯,就是一個字-----撐.........................
可是偏偏東西又好吃,每次都會很想吃
和宜佩邊吃邊聊,令淳也進來和我們湊熱鬧.........................
聊著聊著,也不知怎麼的就聊到了「台灣龍捲風」
宜佩不信我也看這部連續劇,還告訴我,她唯一能討論劇情的對象就是她阿媽


一談到「台灣龍捲風」,我們馬上很熱烈的討論起劇情
也聊到很想砸電視,更聊到宜佩在報紙上看到的新聞
聊著聊著,時間也接近了一風堂打烊的時間了
我和宜佩結了帳,就結束了晚餐的約會,各自回家去了


P.S.當然,我和她回到家後都各自的在家看了半夜「台灣龍捲風」的重播,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