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在家,和小凌無聊就在看八點檔

我們看了台灣龍捲風,剛開始只是看看,沒想到,現在是天天看.........

因為他們罵人的功力實在是太強了,我和小凌現幾乎天天準時看

有時看到實在是超想砸電視的,氣死我了..............

雖說是很不像年經人會看的電視,但一看,還真的會上癮說

每每看到戲裡賤女人耍賤,我真的是氣到很想拿東西往電視丟

然後一到廣告,我和小凌就會換台平撫一下激動的情緒...........

厚,這編劇也太強了,寫那些罵人的台詞功力真是一流的耶............

不過.............我覺得,還滿好看的,明天,再繼續收看唄!哈................

P.S.我的興趣,可是廣的很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