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六日,和公會一個女生約好去台中找公會的朋友
基本上,只有一個小男生沒見過面,其他的兩個小男生見過一回
其實也搞不太清楚為啥要下台中,只記得,約好一段時間了.........@@
本來是週六早上才要下去的,哪知,被他們台中的一拱......
週五晚出完mc,就收了東西出門去坐車了.........

還沒到台中,我就猜到4火一定睡死了
到最後一定是香來載我........
香是爆肝王,4火則是沒睡不行的那種.........
果然,快到台中時,守護他們打來,4火早就睡翻了...........= =
我當場小小的傻眼,因為,我跟香沒有這麼好吶!!!
要他來載我,我反倒覺得很不好意思...........
下了車,說真的,我找不到4火跟我說的那家全家
call了香,講了老半天才知道我走錯路..........= =
好不容易找到了香,卻發現附近有台計程車撞上了火車站那的建築
整個車頭,ㄇㄠ掉了.............

好不容易到了4火他們住的地方,我看香的房間,4火和龍手躺在上面睡了
東西我拿到4火房間放,守護也睡著了,不過,我一到,她就醒了..........= =
和他們聊了一下,龍手起來了(聽說他沒睡,只是躺一下)
結果,4火也醒了,我剛好看到他醒的樣子,很好笑
因為,他看到我的瞬間,就馬上醒了,哈哈.........
事後他說,他剛好做夢夢到他一醒來我就到他們那了
沒想到他一醒,真的看到我,所以,傻眼了,也小小嚇醒了......
後來我們跑去買早餐,香一個人在房間裡睡死..........

因為我太早到了,大家也不知要做啥,再加上,都沒睡飽
所以,又各自在床上昏倒..........
不過說真的,昏的有給它奇怪........
守護和香睡香的房間,我在4火房間玩電動,4火和龍手在我身後的床睡覺.......
雖然我才在車上睡不到2小時,不過,我那時說真的,想睡,也不知該躺哪........= =
剛好線上有公會的人要出副本,好吧,就去幫忙吧!!!
出到一半,4火醒了(他睡最多)問我為啥不睡,我說,不會想睡,而且也不知要躺哪....

不知幾點,我們就出去吃飯及打保齡球,因為只有兩台機車卻有五個人
於是,4火跑兩趟,先載我過去後載龍手..........
上回和小路他們打球,球感整個沒有,不過這回,嘿嘿嘿!!!第一局.....160分.........
吼!!!!還好球感有抓回來,不然,我還真的懷疑我以前打的分數是怎來的...........
五個人各打了四局,說真的,到後面我開始有想睡的感覺了
回到了住的地方,他們要我瞇一下,我不想,現在就睡,那我半夜就醒,不是更慘......
吃完了晚餐,又回他們住的地方窩,買了酒和牌,大家玩了起來
後來我不想玩牌,就跑回4火房間打電動,不過,上線了也沒事做就又下了
4火用電腦開電視,我拔了隱形眼鏡(戴超過24小時>"<)啥也看不清
最後,4火把他的眼鏡給我戴,看完了功夫後半,喝完了一瓶酒
4火的方間本就比較熱,喝完酒更熱..........
我就把他的電風扇改抓到窗邊去抽風,哇!!!好涼
所以,4火找了膠帶把電扇粘在牆上..........
後來我太累了,怎麼睡著的我也搞不清楚了

第二天一醒..........
疑!!!怎會是4火睡我旁邊???
疑!!!龍手怎會躺在我們腳邊???
疑!!!丫其他兩個人咧???
滿頭的問號...........
不過,一看位置,也知道他倆是窩著睡的,算了,好累,再瞇一下...
之後才發現,守護和香睡香那邊,我們三個擠4火這........
哈哈哈............怎麼這麼好笑...........= =

週日醒來,已經是中午了,大家下樓吃了飯,準備要出下午的大團
因為電腦不夠,龍手回他宿舍去出團,我用4火的電腦
然後,一票人出了黑龍,一次ko,下線結束...........
我們想說去網咖出5人副本,哪知,網咖爛的要死,畫面整個停格不會動
為了大家的錢,算了,我們決定放棄不出團了,改玩別的.........
最後,吃了晚飯又在他們那待了一下,坐車回台北..........
車子在快到楊梅收費站時出狀況,司機慢速開過收費站停路邊
攔了三台車才把我們這車的全送上往台北的車,到了士林,都快七點了......

事後想想,我還滿大膽的,敢這樣去住網友家,而且他們還是男生
不過,說真的,我和4火還滿熟滿好的就是了.........
誰叫,他也是可憐的人.............
哈哈,這回的台中行,很不一樣,也很好玩.........
(雖然都是在wow上渡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