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五一早,訂了六點的鬧鐘,為的就是早早起床要去接人
沒想到,鬧鐘沒吵醒我,卻吵醒了隔壁的小媽......
今天的我,不敢也不能賴床,雖然,我很愛我的床..........>"<
梳洗好,換衣服、化妝(好一陣子沒化妝了)然後,開車出門去.........
原以為會塞車的台北市,居然一路順暢的讓我到了目的地
約好7:20到的,我卻6:55就到了..........= =
只好坐在車上等時間,因為,我真的太早到了啦........>"<
7:20,大樓的門口,我等不到我要等的人,於是,call了朋友,請她詢問.......
過沒多久,她回電了,說,他大便大不出來,不過,要下樓了.......= =

習慣性的下車站在車外等,因為,我怕JJ認不出我的車
一看到JJ,他開心的對我直笑,還說,他好久沒這麼早起了.........
車上的兩個人,頻頻打哈欠,還真的是滿好笑的.........
然後,我又迷路了.......ˋˊ
為啥新生南不是接新生北????? ˋˊ
吼..........................
害我們遲到了快20分鐘才到診所.........
果然,我們碰到了特別的待遇,然後,原本4.5小時的檢查,三個多小時就解決.......
送到JJ回家,我CALL了小媽,約她們吃飯........
然後,準備下午進公司辦那最後的手續............

說我心情不好嗎???好像也還好
說我心情很好嗎???自己一個人時好像也不是這麼好
快被自己的情緒,給搞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