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初,心血來潮的又在半夜想到
開了亂,上線晃晃去..........
都忘了我是把角色丟在哪了,好在,是在保管箱那
開了一下自己的置物箱,我還有幾個高護......
覺得無聊,於是,就想說來衝衝看褲子好了....
沒想到,連過2顆,我的褲子,終於也變成+8的了.....
異想天開的想說衝衝看+9..........
沒想到,褲子爆了,人,還是不能太貪心..........= =
好在,+8時的我,有拍了照片存証........


偶爾,會開亂上去發一下呆,好友名單裡的人
要嘛就是我被人家刪好友,要嘛就是不在線上
game裡的東東,還是熟悉的,但是,早已人事全非了........

今天晚上又和公會的人去吃飯,然後五個人續攤去唱歌
好一陣子沒去唱歌了,我記得我有陣子,還滿常去唱的
今天的歌,不知為啥,我連看個mv也能出神
腦袋裡一下冒出了一堆感覺及回憶,心酸酸的,眼睛也酸酸的.......
連自己,都好想念那個,迷戀亂的邦.........
那陣子的自己,有苦有甜,但,卻是開心快樂的........
看樣子,該找一天,出去走走逛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