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回跟朋友去拍螢火蟲後

就決定要找幾會來看看雙肩後背包

雖然之前買了小野人七百萬包

但是,真的覺得背沒多久我的肩膀就要斷了.....

所以六月初,我上了淘寶開始逛起了相機包.....

 

 

包包的種類,樣式還真的不是普通的多

我想買的,是雙肩後背側開快取的包

雖然同事不建議,可是,經過了小野人後

我覺得我還是喜歡雙肩+側開的

找了好多家,總算看到了我想要的款式,價格也在預算內~~

於是,就下訂啦~~~~~

不過我是訂預訂款,商品說明是6/15才會有貨.....

只是,實際發貨的日期,是6/19

聽淘寶掌櫃的說,是因為工廠生產來不及的關係

而等了許久,這個包,總算在6/21早上,出現在我的辦公室啦!!!!!

 

 

其實他有2個顏色,純黑跟紅黑

但,個人就愛黑不隆咚的黑色,所以,訂了純黑款~

 

 

前面下方的蓋子打開後,是一個可以放一些小東西的隔層

 

 

左邊那個掛勾,是設計來勾鑰匙圈的,然後,有2格的網狀槽可以放卡片之類的

 

 

這是側面照,可以看的到他設計的相機快取格了

 

 

快取格打開後,裡面還有個小口袋,一樣是可以拿來裝些小東西的,例如電池

 

 

 

側取層整個打開,就是放相機跟鏡頭的全部空間了

 

 

在正面的上半部,還設計了一個空間,可以把一些小東西分口袋放

 

 

上半部的空間打開後,可以看到有放筆及手機的格子,這邊也就可以放錢包,或是出門時的隨身物品

 

 

在側邊還藏了個可以放筆電的空間,可以放15吋以下的筆電或平板

 

 

兩肩的背帶也做了很多設計,可以裝很多東西XD

 

 

像是背帶上還有附了一個網格的袋子,可以將手機裝在格袋裡扣在這個橫帶上

 

 

這個格袋是用扣的,所以可以拆下來,看個人習慣放左邊還是右邊

 

 

 

胸口的地方,設計了連接2個背帶的扣帶,可將背帶固定住,不會往兩邊開

 

 

在腰部的地方,也設計了扣帶,但同時也利用空間

左右各有一個15cm*11cm的口袋,放些比較常會需要拿取的小東西

 

 

背包上的提把,還好提的,質感也不賴

 

 

背部有2道墊高的背條,使我們的背不會跟包包整個密合,多點流通的空間

 

 

背包的正底部,左右各有一條扣帶,可以將腳架固定在這,就不用另外用手拿了

 

 

正底部還有一個隱形的夾層,是用來放雨套的

 

 

附的雨套是正反兩面都可以用的,一面銀色,一面黑色

 

 

相機層的部份,我把我的傢俬拿出來放的結果......

 

 

最上面那格塞的下2支閃燈!!!!!

 

 

最後,忘了拍背包的另一個側面,是可以放水杯的網格,所以借了淘寶的拍賣照片來放XD

這個包含運費寄到我手上不到兩張小朋友,整個覺得很物超所值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攝影背包 淘寶
    全站熱搜

    奶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