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日晚上,期待已久看舞王的日子,終於到了.......
和阿村思惠吃了晚餐從家裡出發,一路上,我的心情極好
好幾年前第一次看「火焰之舞」時,就深深的愛上了踢踏舞劇
舞王 麥可.弗來利真的是屌到一個不行.......
「火焰之舞」的內容非常的精彩好看,真的一看,就迷上了
之前還在感嘆舞王退休了,但現在,真的要親眼看他的表演了....

我們坐上了捷運,一路上,心情很興奮,到了圓山站,人好多呀!!!
總算搞清楚我們這區的入口在哪時,我還是相當的興奮
一進場發現我們的座位在一個不近不遠又正中間的地方時,我high翻了
熟悉的舞台搭建方式,熟悉的音樂,媽呀!!我全身在發抖呀.........
場地我覺得還ok,只是座位排的不是很好,會被前排的人擋住視線
最大最大的缺點就屬飛機的來來回回了.........>"<
那個飛機來回的聲音之大,連舞王在獨奏時,也忍不住的尋聲看去....
不知坐了多久,四週的燈暗下來了,座位幾近全滿...........@o@
可見舞王的魅力有多大,台灣來朝聖的人有多多就好........

沒想到一開場舞王就上場了,第一個感覺:感動;第二個感覺:舞王變胖了
看著舞者的動作一致、聲光效果極佳,就這樣,我算是全身發麻的看完了上半場
中場休息時,我和思惠一直討論著他的四大天王到底是哪四個
看到四週的人都有買節目表,忍不住,就請阿村去幫我買
結果.............靠,一本300元的節目表做的好爛.....
連個演出者的照片也沒有,只有舞王的介紹,其他的全沒........>"<
翻了一遍,後悔花300元買一本廢物...............XD

休息了20分鐘,下半場開始了,我和思惠仍找尋著他的四大天王
沒想到,我們總算找到了..........= =
而且,那兩個小提琴手都來了,超開心的啦........
說真的,看了"火焰之舞"那算是相當相當經典的作品
"愛爾蘭之虎"相對的,我覺得劇情的張力就不太夠
但以他們的演出來說,還是一個字..............讚.........

2個小時的表演時間一下就過了,節目近尾聲,然後,重頭戲來了..........謝幕
天呀,我們足足連續拍了40多分鐘的手耶...........
大家到最後全部站起來大喊"安可"
舞王也率他的子弟兵們跳了好幾回的謝幕舞,大家全HIGH翻了......
拍到我的手整個紅腫,第二天上班,手殘.............>"<
兩手的手臂痠痛到不行,連手掌也還是腫的..........
不過,總算親眼讓我看到舞王的精彩演出了..........
媽呀..............讚的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