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元暢,好久不見你了,你好嗎??

夜深了,這時的你,在做什麼呢???
我自首,我很久沒有上這來逛逛了,也很久,沒有像以前這麼的注意你的消息!!
前幾天你難得回台灣的活動,我也沒有去參加......
2006年還過不到一半,我的身邊,就發生了一堆事
最大條的事就是,我爸在2/24傍晚出了一場大車禍
好在我爸命大,種種的巧合加起來,讓他沒有因此而喪失了生命
不過,他的傷勢,算是很嚴重的.......
一直到今天,雖然我爸的傷好的算很快,復元的情況也很好
不過,回想車禍發生的當下,真的令人不敢回想.....
整個過程我爸完全不記得了,甚至連他住院期間的事
有許多事,他也完全沒有印象......
會跟你說這些,只是希望你一個人隻身在外要小心
健康真的很重要,然而,平常可以注意的安全也要注意

看著這個官網至今仍有許許多多支持著你的朋友,真的很為你開心
你的努力大家也都是有目共睹的.......
今晚,不知為啥,我睡不太著......才會半夜跑來這留言.....
回想著這段日子追你的種種,好多好多的經歷、好多好多的回憶.....
都是再難得不過的事,很開心,在這個世界上,有你這一個令我瘋狂的藝人

人生,總要邁入其他的階段,而我也不例外.......
因為父親車禍將有好長一段日子無法工作,而我,必須想盡辦法找其他的收入來源
再者,對你的支持,也從一開始的瘋狂行動,轉化為默默的祝福
或許,我不再出現在你公開的活動上用行動為你加油
但是,我仍在這個土地的某個角落裡為你加油.....
只要有需要我的地方,我還會像以往一樣義不容辭的付出我的一份心力的
支持你這麼久了,對你的感覺已經轉化為對一個好友甚至是親人一樣的關懷
希望你在這條路上能有更好的發展及突破......
你是個很聰明又有個性的人,當初你的率真不作做讓大家為之驚嘆
希望你還能保有原始的率真,我相信歷練過後的你
更值得讓喜愛你的廣大FANS們支持.........

給你的留言篇數非常的多,不管你有沒有看到
我都誠心的祝福你,星途順遂、大放異彩......


很久不見你的~~~~邦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