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小媽通電話,她說有看到一間房子月租1.2萬
於是,催她打電話去問問房子的狀況....
小媽和對方約了晚上八點多看房子
我就準時下班跟小媽一起過去........

電話裡,屋主有說是老房子,總共七層,他們的房子在四樓
和小媽在劍潭會合後,就帶小媽走過去.....
小媽說,屋主的妹妹講話很客氣,給人感覺很舒服
屋主也是,感覺是年輕人,也是很客氣那種
和房東碰面後,他就帶我們進房子所在的大樓
一彎進一樓的大廳,小媽就回頭用唇語說,感覺好潮濕喔!!
不過,當我們一進到房子內看了一遍後
其實我還滿喜歡的,屋子約25坪大....
一大房一小房,有客廳,還有另一間比較像是廚房的地方
不過因為那間是密閉式的沒有窗戶,所以,不適合煮東西
廁所也滿大的,房子整體上來說是ok,只是舊了點....
我以為小媽會當場下訂金的,不過,我們還是說第二天再跟他確定

因為那是大樓式的,所以,要收管理費及清潔費,一個月多出1800的費用
不過屋主倒是很乾脆的說,1800可以含在租金12000裡沒問題
只要我們阿莎力,他也會很阿莎力.........
屋主還說他看我們兩個是女生,要是到時搬家需要,他也可以幫忙
小媽不好意思的說我們的東西很多,屋主竟對口就回「看的出來」

那附近有7-11,離頂好及派出所也不遠,感覺很安靜
我和小媽在走路回家的路上一直討論著
沒想到小媽想的和我一樣,我們都想直接把那間像廚房的隔間拿來當衣間
這樣房間內就省了不少的空間,而客廳也終於會像客廳了......
聊著聊著,我就說直接打給屋主說我們確定要租了
因為我們之後還有其他人也要看房子,早確定早好
最後,當我call屋主時,沒想到我們後面看房的也有意要租
不過,我們比較快決定,所以,現在就等屋主的電話
看他們哪天有空可以簽約啦~~~~~

不過,現在頭痛的是押金.........
小媽說她押金可以先墊,只是,這個月25號要繳的房租就沒辦法了......
還有呀..........當初說自願當苦力的有誰丫????
我們真的要搬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