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下本無事,庸人自擾之。

是嗎?!
我覺得我已經過的很懶散了
也不去想些有的沒的了~~
可是,還是一堆事情冒出來煩~
很煩吶~~~~
為什麼我這麼窮~~~
負債這麼多?!
錢~~~真的會壓死人~~~
偏偏,在你窮的時候,一堆要花錢的狀況又來
電腦平常都好好的,這兩天又給我出狀況~
昨天重開機了三四次才可以正常用
很想砸了它~~~

為什麼薪水這麼少,要花的錢這麼的多........XD
真的快瘋了~~~
最近不要跟我講話,我鐵定沒有啥好口氣及態度的
除非,你受的了我的脾氣~~~
不然,不要來惹我啦~~~
這週才剛開始,我就煩成這樣,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