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表於︰ 2005-04-19 at 2:43am | IP已記錄

寫在這不知你看不看的到,碰碰運氣吧!

最近工作忙,自己的事忙,還有朋友的事也忙
你的活動好幾次沒參加了.........也許久不見你了
我的DV壞了許久,沒錢修,也沒錢買新的
就算去參加你的活動,我也會很嘔的回家吧!
因為,沒有DV能拍你............

對了,借我說說話吧!
有朋友今天告訴我,朋友的朋友要麻煩我幫他送東西
不過怕我生氣,因為時間改東改西的
呵.............我心想,我沒那麼會生氣吧?!
要是會生氣,早就生氣了,我不會因為小小的事就生氣的啦!
因為知道那個朋友是有困難的、需要幫忙的,就幫囉.........
我一向是很為朋友的,只要被我當朋友看待的人
需要幫忙、能力所及,我一向是會幫的...........
(怪了,怎會跟你說這個喔........哈!就當我是忙昏頭了吧!)

惡作劇要復拍了,你也真的要開始忙了吧!
不管多忙,記得還是要照顧身體唷!!!
你可是大家很關心的人,被大家疼惜著的
希望你一切順心、順利,最最重要的是..........賺大錢啦!
哈................是人,都需要錢的,雖然俗,卻實際........

好啦!我也不知道我在寫什麼了............
語無倫次就到此為止吧.............

P.S.今天晚上經過葉子的拍攝點「THE ONE」,好像收起來沒開了,取而代之的,是一家茶館(沒看錯的話)
經過那,就想到拍葉子那天的狀況,呵!又是一個我很難忘的 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