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到家,差不多十一點
一到家就急著拆元暢的年曆及會員禮
哇............年曆不小張,照片有帥有帥,哈.......
開了電腦、電視,就又開始上網亂逛
邊看電視邊上官網,一心......好幾用.....

近一點,小媽關了電腦,說要去睡了
和她道了晚安,我還是坐在電腦前
哪知,她去房裡晃了一圈又出來,手上,多了一袋東西
結果,小媽送了我一條圍巾
她說原本是要耶誕節才送的
但她看最近冷成這樣,忍不住了,就先送
除了圍巾,還有卡片,天丫..........好感動.........
她將東西給我後,就跑去睡了......
我拆了卡片,雖然才短短幾行字
但是,她這個舉動,還是讓我感動的哭了..........
這個意外的禮物,這張溫馨的小卡..........
小媽..............我真的很感動...........謝謝你

和你同居也快兩年了..........
這段日子都是你照顧我比較多
真的不辜負"小媽"的稱號
我知道我也給你惹了不少麻煩,還請多多包涵丫........
我是個麻煩人物,一直都有狀況發生,脾氣也不小......
呵........跟一個缺點這麼多的人同居
還真的是辛苦你了............
謝謝你........

這一路,還好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