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因為一個朋友問我12/3晚上約唱歌的事
然後,被我發現了一個滿嚴重的事

他們是認識許多年的朋友,交情不淺
然而,前一陣子他們也相約出國去玩
只是,發生了一些事,使得交情好的兩個人反目
價值觀的不同,造就了今日的情境
原本無話不談的兩人,現在成了互不連絡的陌路人...........

人的情感很微妙,這一秒和你很要好的人
並不代表,下一秒你們不會反目............

前陣子和一個同事聊msn,聊到了一些彼此的事
他有一個在感情上的遺憾
聽他說,很多年前,他和她,相識了
彼此,都對彼此有好感
然而,也因為彼此都想的太多,導致女方嫁人了
曾經,他倆走過一段很長日子的曖昧期
雙方都不敢先說破,彼此都考慮著很多因素,也怕扯破了當時的平衡
只是,在女方嫁人已久的現在,他,在心中留下了遺憾

他說,他覺得他無法給她像她老公給的這麼多
他無法對她像她老公對她的這麼好
可是,我卻當場告訴他
或許,她不會計較他對她有沒有比過她老公
她在乎的或許,只是對象是他,而不是她老公......

有時候,女生要的不是多好多好的幸福
有時候,女生要的其實很簡單............
女生,要的大多都是她希望的幸福
即使,這個幸福在外人看來很愚蠢
但是,卻是她心中永遠的寶貝............

聊完了彼此的故事,他只告訴我.............
「這年頭交朋友不是件容易的事,把握及珍惜現在有的,千萬不要留下遺憾」

而在今天,我又聽到了朋友間的事
真的覺得,不好好把握現在擁有的
下一秒,或許,你已不再擁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