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不知為何,覺得特別的累
一直賴床賴到9:10才起床...............
快速的換了衣服及準備東西就出門上班去了

到了公司,只想快點把要量的治具量完
ANDY突然跑來質問我為什麼沒有BOOKING會議室
我一臉納悶的問他『BOOKING什麼會議室?』
「我不是有發MAIL要你BOOKING下午的會議室嗎?」
『沒有丫!沒收到你的任何MAIL丫,是昨天發的嗎?』
「對丫!你們其他人有收到吧!」
(沒有丫!你昨天沒發MAIL丫!)
搞了半天,是ANDY自己沒發出來,怪我咧........
今天下午就要開會了,早上才找會議室,可想而知當然是沒有空的
不得已,只好問ANDY要不要在晚上開......雖然我很痛恨晚上開會
但比起明天開,今天晚上開一開會比較好......至少這樣一來明天我比較有蹺班的機會

找完了會議室,就到實驗室去量三次元
煩耶!一堆東西要量,每PCS要量12次,ANDY真是找我麻煩.........
程式寫到一半,STING進來要我作假,說這東西不用量到12次,因為沒必要
我也覺得不用乖乖這樣量,SO.........決定採用STING的建議.........

中午了,我才寫完一個程式,還有五個要寫,天丫!
煩...............心,已經飄到明天的SOGO了..........
我到底要不要請假丫?!好想請喔!可是,真的怕被電啦!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