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接到通知,幹部們12/15晚上要到catwalk開會
原本副版說我可以不用去的,因為,我要從關渡過去
但是,因為我是攝影組,我覺得我還是有過去的必要
於是,今天早早的起床準備,為的就是提早在6:30要下班

6:30刷了卡,快速的開車往位在大安路的catwalk出發
希望一個小時可以準時到公司去開會
好在之前有跑過,不然,我還真的不知要怎麼走咧.........
就連papago的路線圖都騙人,好在我沒照papago秀的路線走

到了catwalk樓下,我就知道.............沒車位
繞了一圈,還是停到對面遠企的停車場去
一個小時要50元............(還真是貴)
停好了車,上了三樓,進catwalk報到囉.......
在那看到了一些許久沒見到的幹部們
然後,在等待時,瞄到瑋甯在會議室裡和小任他們在講事情
等他們談完,就有人請我們進會議室去等開會........

當大家坐下來後,有個男生進來和我們講場地的狀況
然後,安麗進來了,拿了rundown分發給大家
結果,她當場和那個男生討論起當天的工作人員怎麼分配
哇咧............這不是該在我們到之前就分配好的了嗎????
怎的我們到了之後才討論人數及分配的問題........
當他倆討論了一陣子,有了共識後,才真正的進入和我們開會的階段.....

一開始先分組,由六個副版分成六組,然後各帶三至四個幹部
當分到第二組時,那個男生說第二組必須要有一個會用電腦的人
在活動開始後,要支援公司的音控、影片撥放等等....
那男生一講完,圍巾和大家同時回頭看我
圍巾:邦~~~就你囉........
然後還告訴catwalk的人說,她是萬能的.........
哇咧..........嗚.......我想去第六組啦.........

等到整個rundown對完後,大家又開始針對活動的內容做討論
其實,這個會議的內容很簡單,可是,時間,卻拖的很長
我們一直到十點才離開了catwalk...........
看來,週六,又有得我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