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喜歡林俊傑的一首歌「簡簡單單」
最近發生了許多事,到頭來,我好像只能用這個詞來勸自己.............

人生有許許多多不同的挑戰、難關
但是,我一向不愛太複雜的東西
很多事情很多東西明明就可以很簡單
但卻總是有人要看的很複雜..............

前男友ART,他是個做事喜歡條列分明
所有的事,他都必須整個分析過,他覺得OK了,才會去做
只要是他分析過覺得不OK的,他連試都不會去試............
我常覺得,很多事情不需要這樣每樣每樣去評估
但是他做不到,因為他會沒有安全感...........
日子久了,我也習慣了,他愛去評估愛去想,就去吧.............
或許我是個頭腦簡單不愛想的人吧!我也懶,不想去想............
猜久了想久了,我也是會累的................

這陣子我想了不少東西,雖然都沒有一個系統性的在想
(因為系統型的那不是我的模式,是ART的)
但是,我也小小的想清了一些事情...............
怎的,我曾經也很受不了ART對事情處理的龜毛及理性
但反過頭來想,我卻往往只對這種人有感覺丫..............
王先生是如此,ART也是如此........................
累了倦了煩了也悶了,不想去想了,也不想再虐待自己了
回歸自己的簡單直接過生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