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如往常的到公司上班,一早就有工作做..........
不過,那是十點的事,也好,偷偷上網逛逛唄........
無聊,試一下MSN能不能上........疑?!可以耶.........呵.........
一上線,就有同學敲我,問我事情........

十點多,和工程師拿了零件進無塵室組裝.......
離開座位前突然有封mail,一開來看,啥?11點部門要開緊急部會???
上回的緊急會議是講我們部門要調組織........
丫這回是...................不管了,先工作再說.........
去找VERA領料,VERA跟我說明天我們有四個人要去國圖找資料
哈.............真爽,可以偷偷去溜達溜達...........嘻嘻..............
和工程師在無塵室裡準備東西,東聊西聊的............
沒想到,開會原因還真被我猜中了................

11點啦!先開會去...............
一開頭W就說那個合作案有99%是確定不執行了.......
然後又說了一堆屁話,有的沒的.......
最後才開始講重點,原來,我們之後要轉做手機喔.........
會議開了40分鐘,重點就兩分鐘的事.............~"~
在會議上傳了簡訊給小媽告訴她我們要改做手機了
沒想到,她第一個反應就是問有沒免費的手機用...........
哈............這也是我想問的說.............嘿嘿................
不過,改做手機後,我們助工要幹嘛丫?
感覺上,看W的檔案,我們,好像沒用處耶...........真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