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東的行程取消了,但我和小凌還是待在家沒有上班.............
姐姐回台東的那天,我和小凌跑去剪頭髮
沒想到,遇上了午後雷陣雨....................
晚上,我莫名的脫口而出「我們明天來去台中好了」
小媽上網查了時刻,我們,就訂好鬧鐘睡覺去................

早上八點,兩人起床準備出門,原訂坐9:20的車
但因為我忘了拿手機,錯過了一班接駁車而延後一班車.......
在排隊等買票時,我前面一個媽媽,真的很久.....
沒有先看好要坐什麼車也就算了,對於站員給她的選擇她也想半天
我實在是很怕趕不上我們要坐的那班車,因為,時間,快到了........
我的心情原就不是很好,碰上這位媽媽,我真的快打人了
小媽也因為這個人太龜毛,也是一把火往上冒........
好不容易她買好了,輪到我,沒想到,我們想坐的那班車,沒座位了
當我心情不ok時,我其實是不太想思考的,告訴了站員沒關係
所以,我和小媽,一路用站的到台中...................

排隊上車時,有個男的很煩,一直貼著我站
我已經回頭瞪他了,但他還是貼著我站........
我實在是很想回頭問他「你是要去趕死是嗎?急什靡急丫」
就連上了車,他也是貼著小媽靠的那面牆站..........
小媽也快瘋了,最後,她索性往前靠,靠在椅子上站.............
這個莫名奇妙的男子,到了中壢才下車.............#$%^&@*...............

站了兩個多小時,總算到了台中,兩個人,都快累趴了.........
因為沒吃早餐,就一路站到了台中.............
好在中間買了個鐵路便當兩個人分吃掉了
我沒胃口,但還是吃了一些......................

搭了計程車到美術館附近的簡餐街,這條街,我是第二回來了
第一回是小媽的堂姐帶我們來的,這條街上的簡餐店建築都相當有特色
小媽問我要吃啥,我說我不餓,所以給她選,想當然,她一定選她最愛的三皇三家
我們在路上就一直call她堂姐了,小媽想嚇她堂姐,但,她卻一直沒接電話
一直到了我們在吃東西時,她堂姐才回電...............
電話一接通,小媽就開始演起戲來.................
電話傳到了我手上,我沒心情、也沒演技,就告訴了她堂姐我們在台中.......
約好了晚上一起吃飯,我們掛上了電話,繼續我們的中餐..........
在聊東聊西的狀況下,小媽說想玩看看線上遊戲...........
我們討論了好一會,決定回家去試試最近在廣告的那款「熱血江湖」

休息夠了,也吃飽了,當我們決定去美術館逛逛時,外面下起了大雨...........
算了,還是走過去吧!趁雨小些時,我們還是往美術館去了.......
我知道我體力不行,所以,我們並沒有買門票進館參觀
而是到地下一樓去看英國兒童插畫展...............
展出的畫作不多,但我們卻也是一幅幅慢慢的看
有的畫的很美,有的畫的很細,有的則是技術一流..........
因為沒有很多可看,我們轉往一樓的書店去逛...................

累了,我就在館大廳的椅子上坐著休息
也不知小媽是哪時拿出相機來拍照的,回家看照片才知,被她偷拍了一張........
那時的我,看著窗外的雨,在想事情...................
沒雨了,我們決定出去拍照,才拍沒幾張,堂姐打來了.........
她要先出來載我們去她們公司等她下班.............

晚上,我們在文心路上的一家牛排館用餐
照慣例,是她堂姐請我們吃飯................
我們一邊聊著我們各自的近況,一邊吃著牛排.........
突然間,怎的我週遭的人,都為感情在煩惱著????
約好了9月初的行程,她堂姐帶我們去坐阿囉哈

晚上回到家,我倆都在車上睡的小飽了
於是,不知怎的,我問小媽,要不要納蘭貞給她練???
她居然也答應了,於是,幫她開了納蘭貞,然後,我找亂的程式光碟........
重新將已移除的亂程式裝回去,開了我的丫邦,帶著她練功去.........
這真的是她的第一個線上遊戲,她玩的手忙腳亂的
看著她坐在我身邊的緊張及亂叫,真的覺得她很可愛............^ ^
我要她跟著我跑,然後一個個功能慢慢的教,她慢慢的開始懂了一些.........
在我們睡覺前,她已經對於校內的怪小小的習慣了
只是,突然冒出來的怪,她還是會哇哇大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