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一大早,訂了8點的鬧鐘
因為,10點在東園路有面試
提早出門吃了早餐才去面試
一到了面試的公司
一開頭就先考兩面的英文
媽呀......亂猜= =
結果他們是一次面試2個人
另一個女生看起來很幹練
我們趁面試官出去時聊了一下
看起來比我大的她居然小我2歲....
還結婚有小孩了...這啥鬼= =+

考完了試,說真的
公司的制度是很不錯啦
可是,前6個月要用簽約的
看表現後決定要不要改正式員工
但契約期間的薪水好低= =
不夠我一個月的支出吧.....
放棄,我還是乖乖去八德上班吧.....

回家經過家樂福
想說沒事就進去逛逛
順便call了小明看他要吃啥
結果,他們2個都在家
聽到我在逛家樂福
就說要過來.....

然後我們三個就又買了一堆日用品
嗯,我又在家樂福買掉了2000.....
明明沒錢的我還是得花這些錢= =
然後把東西載回家
我們又往NOVA跟菜市場去
他們帶我去吃好吃的小吃
然後跑去NOVA買了墨水
結果我們看中了一台事務機
媽.........好貴= =
可是有送3000元的郵政禮券ㄟ!!!!
害我跟奕璇好心動......

買完了一堆該買的東西回家
奕璇晚上出門改衣服回來又買了冰給我吃
唔.........
我覺得我真的會被她養肥.......
睡前,把今天買的鞋架組起來
或許這幾天忙搬家太累了吧
居然連鎖這種組合式的東西
手也沒啥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