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一起床,身體很不舒服,甚至,差點昏倒.......
撐著身體到公司,剛好我媽打電話來..........
基於告知她的義務,也因為她要我這週回家
沒法,我跟我媽說了要去台東的事.......
沒想到,她不准..................

後來告訴小凌我身體的狀況
她,也不准............
兩個媽都不准,我,是去不成了...........

頭痛、拉肚子外加全身酸痛...........
哇咧............身體,可以再爛一點沒關係啦......

要和我一起下台東的朋友,在這,向你們大家說聲「sorry」
我真的,去不成台東了.................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