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總算去看了想很久的"史密斯任務"了
在找不到人同行的狀況下,一個人跑去看了.....
好久好久,沒有自己一個人去看電影了.....而且是在颱風天 = ="

到了大江,離電影的開場時間還有一小時
先去買了票,四處逛逛走走.........
也不知要逛啥,就四處亂看一通.........

進了戲院,人不多,或許是因為這片上映滿久了吧!
看著進戲院的人,似乎,沒有單身前來的,呵,我是異類.......
室友覺得我很怪,一個人怎還會要看?
可是,就是想看咩......她覺得一個人看電影,很可憐........

這片大弟看過,村也看過,都說不錯
不過,我則是不知內容,只是單純因為想看女主角而去看的 ^ ^"
沒有抱任何對該片的期待下進戲院
沒想到,還滿不錯的,只是結局有點爛 = =

看完電影一出場,先回電話給我爸
然後call了室友,和她抒發一下我看完的感覺
呵!一個人的電影,還是需要在結束後,找個人說說的
雖然室友沒看過,但至少,我有個人說..........^ ^
久違的一個人電影,感覺,好像和以往的,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