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五的晚上,和同學聊著MSN,一切,看似正常....
怎知,聊著聊著,我知道了一個讓我很難過的消息....
朋友的大哥因為癌症,上週五過逝了........
我很震驚,因為,怎麼也沒想到會發生這樣的事
尤其,大哥又這麼的年輕.......怎會.........
她家裡的人,我每個都滿熟的,她的三個哥哥人都很好
她爸媽人也很好...........知道了消息,真的小小無法接受....

看著同學陳述大哥的狀況,眼淚,不停的掉............
腦海裡,滿滿的都是某年的過年,我們去他家
大哥正好打扮好穿的帥帥的要去女友家拜年的樣子
我們三個還不怕死的虧大哥,一群人有說有笑的
大哥很緊張,還一直問我們這樣穿帥不帥,OK不OK............
直到等到我們大家一致的肯定後,大哥才放心出門

雖和大哥沒有太多的交集,但,過往的事情卻像放電影似的在腦中上演
難過的心,也一直沒停過................
從沒想過身邊的人,會這樣突然的不見
尤其是這麼年輕,看起來這麼健康的一個人
老天爺在開我玩笑嗎?
週日堂妹結婚,週一是大哥的公祭
不過,堂妹的結婚,我原就沒啥感覺,因為本就不熟
但是,大哥的過逝,一直牽動著我難過的情緒..........

大哥...........好想再聽你叫我一次"蘭哥"
哪怕就一次,也行.................
為什麼不給我們機會去看你?
為什麼自尊心要這麼重?
你知道嗎?當我知道這消息時,超難過的
難過的除了你走了,還有沒機會去看你.......
希望你,在另一個世界,過的開開心心的
不要再被病魔纏身了.............
你離開前的那三個月裡,你受的苦已經夠了...........

週一,我們會去送你最後一程,我們,到時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