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是週五才要把她帶回家的
可是因為怕下雨,所以提早一天去帶她回家

昨天17:30下班鐘一響
我就拿著包包火速下班跑去寵物店
一進寵物店,看她正睡的香甜
店家跟我說明了注意事項
然後我也挑了一些必須品後
就載著她回家了

才剛進家門,BABY就來了電話
整個就是等不及要看奶姬了
奶姬,是BABY取的,雖然一開始我聽了覺得怪怪的
可是,線上朋友也已經這樣叫她了
也好,就叫奶姬吧~

回家放好了籠子那些東西
又載著奶姬出門看醫生去
這兩天狂逛網路找資料
找到了這家人家推薦的診所
在我前面的,是一對情侶
他們的瑪爾濟斯有點年紀了
加上一堆大小病,所以花了不少時間看診
等他們結束後,才換奶姬
醫生先幫她檢查了便便
然後又看了她的嘴巴、耳朵、皮膚、腳~~
他檢查的很仔細
正在檢查時,BABY也來了電話
醫生笑笑說「等不及要看狗狗了吼」
哈~~~~~~

檢查結束,身體很健康
只是醫生說保險起見
他還是開5天驅蟲藥給我
等狗狗適應了新環境
再幫她打預防針
至於她淚腺發達的部份
也等她打完針體力恢復後再來處理

才剛到家樓下停好機車
BABY又來了電話,問我到家沒
回到家開了電腦,BABY就催著要我開SKYPE開WEBCAM
為的就是看姬寶貝
也顧不太得正在出團的他
抓空檔出來切換視窗看她

出完團,BABY一反常態的跟線上朋友說
「我WOW要先下了,要來去看我女兒」
結果也被線上的朋友虧說,還你女兒咧.....
哈,這小妮子的魅力真的不小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