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入秋以來的天氣實在是太詭異

一下出大太陽很熱很熱

一下又下雨很冷很冷.....

前兩天下雨時無聊,上網路亂逛

意外發現,居住的附近居然有樹屋!!!

在這住了兩年多快三年怎都不知道.....

今天剛好出大太陽,雖然頭痛到快炸掉了

還是硬著頭皮帶了奶姬出門曬曬太陽外加拍照

 

 

照著GOOGLE來的位置,順利的找到了樹屋!!

樹屋是有開放時間的,8-17點,其他時間不能上去

 

 

整個樹屋從樓梯開始的欄杆,間隔都算很密的

除非是很小很小的小型犬,不然應該都算安全不會掉下去

 

這張是矇到的盲拍,那個光~~~~!

真要拍我可能還拍不出來.............

 

其實今天我因為頭痛,一路睡到下午三點多被奶姬吵醒

醒了之後發現天氣超好,太陽也很大,我就懂她的意思了

所以,帶她出來,又因為來了新地方,她也很開心的四處聞聞走走

 

真的來到這才發現,佔地不小,比我想像中大的多

這圍欄的設計,除非真的是很迷你的狗兒,應該都算安全

 

瞧!這小妞從一下地就一直都笑的這麼開心

 

 

 

整個空間的設計很舒服,看的出也很用心的在維護

所以環境真的很不錯,想必假日一定很多很多人......

 

趁著非假日來逛一下,算是小小的包場!

 

遠方那間樹屋,有幾個學生在那野餐,所以,我們只到了前面的小平台就往回走了

下回,再來去那個小屋探探究竟囉!

 

這個平台有大大小小十多個樹幹,可移動的椅子

 

欄杆的密度跟底下的高度用奶姬來當比例尺吧!

是不是對狗兒跟小孩來說,都是安全的密度呢!

 

奶姬頂多只有頭可以過去,可惜我的手不夠長,不然好想把相機伸出去外面往裡拍呀~~

一定很可愛~~~

 

這小妞真的很開心,吹著微微的風,曬著太陽,好愜意呀!

 

除了樹屋之外,還有滿大一塊是有遊樂設施的

像是溜滑梯之類的,那邊很多小朋友跟著阿公阿媽出來

我因為帶著奶姬,也就不方便過去

不過,這個空間真的很舒服,又離我這麼近

所以......我以後應該會常來XD

 

看到這樣的指示標,我想,這邊真的可以當做風景區了

 

樹屋旁還有一塊頗大的草地,也適合狗兒跑跑放風

 

不免俗的,今天依舊是一直接收到路人注視的眼光

然後我意外的拍到這張可愛的舌頭XDDDDDDD

 

奧爾森林學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