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入病房,看見那應該熟悉的身影
卻發現,那身影並不是自己記憶中那麼的熟悉
看著他和醫生的對話
突然驚覺,他真的蒼老好多好多
眼前的這個人,真的是我認識的人嗎?????

短短不到一個月的時間
身邊2個人都跟癌畫上等號
除了感嘆世事無常外
我們好像,也沒有辦法做什麼

叔,我今天真的第一次覺得
你好脆弱.........
我一向是這麼的沒大沒小
我一向是很沒形象的跟你玩鬧
可是.......
我真的沒辦法想像
在醫生宣佈你只有半年的時間後
你的心情是如何........
你真的有你外表表現出來的這麼堅強嗎???
在你今天跟我說那句
「你們這一代,我也只有跟你最有話聊」的時候
叔,我真的很想哭你知道嗎???
為了不讓你難過,我忍住了
拚命拚命的忍住了
可是我心裡,真的好難過

這消息來的太快而且太急
讓人...........無法相信,無法承受
人.........真的好脆弱,也真的,好渺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