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週日,我又跑了一趟台中
這回下去的原因有些特別、有些不同
不過在此也感謝David的體貼啦~~
在他要回台北的時候
不但載小媽回台北,還從東海載我去太平.....

說真的,每回去台中,都有種很悠哉的感覺
尤其是搬回家住後的我
這樣去了台中兩回
吼~~~~~我愛自由!!!!!!
還記得周六一早搭火車轉捷運到劍潭站時
媽呀!!那熟悉的感覺通通上來了
吼~~~~~我超級懷念那段租房子的日子的
那種自由,天呀!!哪時會再回來ˊˋ

週日回到家,媽下班後碰到我
果然又是一陣碎碎念
然後,才剛放鬆的心情又.....泡湯= =

週一一早來,馬上接到一堆圖要畫
這些都還好~~
我肚爛的是,死allen很會摸
尤其當我要下班了
還接到一個要幫他收拾爛攤子的case就火大
東西業務早早就拿給allen了
要業務要請allen找一個材質的簡介
媽的咧!!!!!
他才找了一下下找不到,就給我放著了
放了一個多禮拜,到昨天變急件
我得做完才能下班~~
幹~~~~
害我昨天本來不用加班的
幹~~~~
害我昨天整個心情差到不行
加到後來,我整個很想搥牆壁
很想大叫、很想大吼、很想大大的幹譙
媽~~~的~~~B...................

我極度的討厭這種一直幫他擦屁股的日子啦~~~~
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