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觸的時間太晚,認識一些朋友認識的太晚

所以,我也認識Ruffwear的東西太晚

但偏偏我又是個超級心急的人.....

好在,在我急著想買Ruffwear的衣服時

從熊麻那知道了雷恩妹的米國團消息!!!!!

雖然剛好在差不多的時間狗友會也在開Ruffwear的團

不過,顯然的是雷恩妹的團比較早拿的到東西

所以,我完全沒考慮的就下訂了!!!!!!!!

 

 

等了近一個月,我期待好久好久的米國貨終於回台了呀~~~~~~~~~~~~~~

不過,照片中那瓶頂尖的洗毛精是託雷恩妹在寵展買的

所以我買的就是Ruffwear涼涼衣+救生衣,然後kong醬

不過,三樣東西也花了三張多的小朋友.............

 

 

今年的夏天真的讓我完全的嚇到了,怎會熱成這付德行.....

所以,Ruffwear的涼涼衣就是必備的好物!!!!!!!

還好上回去柏林有試過嶺麻那件S號的涼涼衣,否則我猜我買錯SIZE的機率會有80%......

 

 

然後,因為奶姬後腿的關係,所以,我覺得游泳是對她比較好的運動

所以..........Ruffwear的救生衣,一樣是夏天不可少的東西.......

(但在東西拿到的前一天,我就忍不住的先帶奶姬去下過水了)

 

 

拍完照後馬上迫不及待的讓奶姬穿上試試大小!!!!

帶子調了一下,把緊度調到剛剛好的長度

現在我一整個很期待放假的日子......

 

 

希望讓她喜歡玩水,這樣我一定想辦法放假就帶去游!!!!!!!!

 

 

接下來就是涼涼衣啦~~~~一整個超剛好的SIZE..........

 

 

連長度都剛好到尾巴那~~~~真的太好了!!!!!!!!!!

 

 

最後是KONG醬~~~~

arrow
arrow

    奶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