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的查起之前蝦咪老母提到的黃金膠囊

然後又看到嶺麻在說他們店裡的客人對黃金膠囊讚不絕口

接著想到奶姬的皮膚問題....

就默默的打開了X狗的網頁,逛了起來.......

然後就莫名奇妙的,只放了2樣東西到購物車就快滿1500了.....

這時嶺麻問我,要不要等ECO(EcoPure 天然草本除蚤噴劑)上架,剛好可以破1500......

於是,我等到第二天白天,在蝦咪老母發噗通知後,下單了.....

沒想到就在我下單半小時左右,嶺麻回噗說......她出貨了!!!!

出貨速度我看除了PCHOME的24HR之外,就屬X狗最令我滿意了

為啥這麼說呢?!

因為......出貨的第二天(也就是今天)早上,我要出門時

管理員把我叫住,告訴我,有我的包裏........

這.........也太快了吧~~~~~

所以,我要給X狗一個讚,也給嶺麻一個讚!!!!!!!!

 

 

晚上回到家吃完飯,把家裡地板吸完擦完後才有空拍開箱

 

 

首先是海洋之星的試吃包,看了說明,也是給過敏肌膚的狗兒吃的

 

 

再來就是奇跡的試吃包啦~~~~

本來我已經有跟咕嘰麻預約等她的奇跡開封後分我一點試吃的

現在看來不用了......

 

 

接下來就是這回的重點商品,DR. HARVEY'S的黃金膠囊

這個東東聽嶺麻說她們店裡的客人來買都會一次2盒2盒帶

雖然她們都沒給狗兒試過,但客人的風評卻相當不錯

它的成份有混合魚油、有機亞麻籽油、琉璃苣油和天然維生素E

可以提供均衡不飽和脂肪酸Omega3-6-9

這也是當初醫生建議我可以給奶姬補充的成份

功效有抗癢、健毛、護膚、消炎多功能保健......

至於成效如何,就等過陣子再來比較看看囉~~~

 

 

盒底有說明,保存期限是3年

 

 

打開後,我知道為啥叫黃金膠囊了......一顆顆金黃色的膠囊,好美呀.....

食用的方式是將黃金膠囊打開倒入食物或將整粒膠囊拌入每日餐飲中即可

不過,今天來不及放給奶姬吃了,那觀察日記就從明天開始吧~~~

 

 

因為還沒打開過,所以我也不知道到底是油狀還是液狀,一整個很好奇XDDDDDDD

 

 

接下來是VET 游泳用耳朵乾燥明膠

因為奶姬的救生衣也到了,打算要開始勤跑溪邊或是寵物泳池了

所以這款看了很久的游泳用清耳商品,自然也就是這回必購入的東東之一了

 

 

可是很奇怪的是,市面上還真的不好找這款游泳用的

仔細一看這中文說明貼紙,底下的進口商.........X狗......XDDDDDDD

嶺麻說,這款不算是液狀,是有點像膠水的,改天來用時,再來看

 

 

最後一樣就是EcoPure 天然草本除蚤噴啦!!!

坦白說之前我並不知道這個商品......

而是今年寵展後看咕嘰麻他們在說,才知道這東東很好用

 

 

這瓶是防止跳蚤跟壁蝨上身用的噴劑,以後出門就靠他了

 

 

 

最後最後,要感謝嶺麻幫我隨貨附了一本這期的"我的狗"雜誌

這樣我就不用下班後還繞一大段遠路去寵物店碰運氣了~~~~~~~

 

 

 

商品的心得文,就過陣子吧..........

arrow
arrow

    奶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