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3
這天是阿智的生日
晚上他約了大夥要去吃蜀山饌
不過............
他約的時間是......晚上11點= =+

這天剛好也是我跟winny提離職的日子
沒想到,她堅持要我到8/23才可以離職= =
其實我知道她真的對我很不錯
可是......這樣只會打亂我的所有計劃.....
不想撕破臉,可是......煩喔= =

晚上留下來上她的課....EXCEL.....
媽呀..........我睡了兩小時.....
睡眠不足加上那課實在太無聊的下場就是.....睡死....
好不容易撐到晚上7:40,她終於上完了
講了講電話,跟小明約了時間,就往他家出發了

小明住那已經1年了
不過我卻是第一次去
一進那房子,說真的,我很喜歡....
家具家電通通都有附
然後,10坪大的套房格局很方正....
嗯......當下就跟他們說,我想租!!!!
雖然有點偏外圍,但是附近很安靜
不知道,一看了就很喜歡
加上我懶的一間間看、一間間找.....XDDDD

近10點,我們離開了小明家往蜀山饌出發
一行人總共7個(我還打電話ㄠ胖哥出來)
然後就吃吃喝喝的
說真的,很久沒有跟這票人這樣在半夜吃吃喝喝的了
突然懷念起之前在姐姐家的聚會
阿村跟思惠因為第二天要拍婚紗照,所以就沒來
我們就這樣吃到1點多,我去借住阿智家

嗯.......
他家很絕
只要一進他們家的門
手機收訊馬上滿格變一格
管你是哪家都一樣
唯一一家在他房間還可以收的到訊號的只有亞太
沒辦法,只好跟他借他家的話機
只是..............天呀!!!機房!!!!
嗯,那天很幸福,因為睡覺有冷氣吹!!!!
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