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某個原因,我開始逛起自己的無名
然後才發現,文章真的好多.....
以前幾乎是天天寫不只一篇的
那時的我,事情也沒少過
現在,生活比較單純,但事情一樣沒少過.....

這幾週來,好像一下子發生了很多狀況
我覺得全部的事好像全擠在同一個時間點發生
讓我真的有點措手不及....

早上翻了翻以前的文章
追星時期的日子真的過的很精彩
看了看以前的照片
媽呀.........好腫.......XDDDDDDDD

唔...........
身邊的朋友一批換過一批
真正交心的朋友卻仍然在我知道的地方等我
這是讓我很安心的部份
想想自己出社會到今天的日子
其實,好像也過的很多彩多姿吼....
那曾經瘋過的日子,好懷念
只是現在沒體力再這樣瘋了

如果可以,現在,只想待在屬於自己的安靜空間裡
嗯............開始羨慕小媽了
那種自在跟自由,才是我想過的日子
唯有我覺得舒服的過日子
我才有其他的精神跟體力,去應付其他的事
否則,全身充滿累的感覺
會讓我啥都不想管,啥都不想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