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嘛就沒事,不然就一堆事接著來.....

先是感情的事,再來是工作的事,最後連家裡也有事
今天回DALUX去談過了,一切等消息
然後一到家,媽就問我,決定是啥.....
其實,我現在是一團亂
所有的事通通都是一團亂
要決定?!決定啥?!
我做啥決定都不對.....
所以,拖到了明天,再給她答案.....

結果她就又說了一堆
嗯........
如果搬出去,就是所有有關的東西全切一切、清一清了
如果不搬,就還是會有爭執,這點我也受不了
煩呀...............
我好想搬,其實,也決定要搬了
可是,我真的捨的下跟他們的親情嗎

心情很亂,不管對什麼事都一樣很亂

晚上到了家開了電腦
把之前的東西再翻出來看
一切,已經跟現在沒關係了......
很可悲的對照
而且,更可悲的是,聽說才是幾天前的事.....

煩..........
亂..........
我該怎麼辦.......
真想找個沒人的地方,大叫一場,大哭一場
我覺得,我快承受不住這樣的情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