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換了單位,就沒時間在上班摸魚了
不過,今天因為精神不好,於是抽空開了同事的天堂記事來看.......
她的文筆不錯,我還沒有全部看完
但她也是經歷過一段美好的ONLINE GAME時光......
不同的是,她是隻身玩,然後找朋友來玩
連她入的盟,也是網路上人家邀她的........

到了後面,她甚至是跳盟在玩,四處串門子
看著她的記事,心裡有共嗚.....
她也要我寫我的亂記事,不過,我沒那個耐心吧我想
而且,有許多不愉快的事,好像..........算了,還是不要寫
雖然也有開心的事,但,人往往都只記得壞的.....@o@......

呼!兩點多了,來企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