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2
在預約的時間內到了位於桃園統領八樓的葛洛莉要做SPA
原價3000元的課程,因為用了百萬網友團購網的好康券,只需要799
這對我來說是很大的吸引力!!!!

一到八樓,找到了葛洛莉,我發現感覺他們的佔地不大ㄟ.....
然後,當然就是先查核一下好康券的內容
接著,服務人員帶我進去換衣服
一進去後我才發現,原來佔地不小....
只是他們門口看起來真的好小....

換了衣服,會先請你沖澡
基本上,自己的衣服要全脫掉
換上他們準備的袍子+紙內褲
然後,沖好澡後,就開始薰衣草暢體舒活的按摩+勻背暢活熱瓷SPA
我是沒有算時間啦,但是,感覺至少也有做1個多小時吧...
只是,我回來後才發現.....
他們並沒有讓我使用遠紅外線烤箱、芳香蒸氣室、離子室
這是讓我有點給負評的點....

按摩完後,又去躺了五感身心美容艙15分鐘
接下來就是洗澡然後結束
原本,我是很心動想買他們的課程的
但,實在是沒錢呀!!!!!!

整體來說....
我對他們的感覺很好
只是,後來發現有三個東西沒有試用到
感覺有點小小的負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