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朋友用MSN問我晚上有沒空
我還沒來的及回答她的問題,她又接著問
晚上11點到凌晨3點你有空嗎?
我心想,哪有人約這時間的丫?
後來才知道,原來是劇組需要臨演在找人幫忙
我拉了AMY一起去,並告訴她集合地點..........

我到集合地點時,已經小小遲到了一下了
也看到許多熟面孔,大家都是來幫忙充人場的
直接過去找朋友,走過去才發覺,JOE坐在朋友旁邊不遠的地方
大家聊天、交換東西,劇組的人也出來要我們上樓了

一開始,大家都是比鄰而坐的,也都坐在前幾排
後來,工作人員希望大家坐開一點,大家就開始移動位子
我和AMY跑去很後面坐著,NINA她倆坐在我們的後面
我們四個人就一直聊天..........................
聊著聊著,突然副導跑來找我,問我說
「你是第一次來當臨演嗎?」
『是!』
「是第一次來?」
『嗯!』
「好,那你跟我來」
我就莫名奇妙的跟著她往前走
「來,你坐這」
『喔!』等我定眼一瞧,天,是JOE旁邊的位置耶!
我當場站在他後方不遠處傻眼....................
大概是JOE想說怎沒人坐吧!就回頭看
一看,他就用他的大嗓門說
『邦邦!你坐我旁邊丫?』
天丫!我真的是傻住了,怎會?怎會是我坐丫?
副導這時也講話了「她不是第一次來嗎?」
『她是第一次來丫,不過我認識她』
就這樣,我被拉去坐在JOE的旁邊,遠離了AMY...............

一坐下,JOE就又驚訝的說
『你化妝耶!為什麼化妝?』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回他的話
『你會化妝丫?你化妝耶!』
天丫!我快瘋了,我該怎麼回啦?
後來工作人員準備的差不多了,大家也都就定位,準備開始

其實,坐他旁邊雖然離他很近很近,但,是看不到他演戲的
因為,你不清楚鏡頭拍不拍的到你,你無法一直盯著他看
雖是坐在他旁邊,但,我比較想看他演戲...............
我們從準備開始拍時,已經是12點多了,拍到3點多結束
這中間,因為冷氣開太強,JOE的身上一直蓋著外套
後來有些鏡頭會穿,所以,他很直覺的就把外套塞給我

自從我坐到他旁邊後,就有不少非善意的眼神
更何況,又有人看到JOE很自然的將外套塞給我
那眼神,又更冷了些.....................
唉!我也不是自願的丫!明明就坐到很後面了
哪知又被抓到前面來坐,而且還是坐他身邊
不過,回家的路上,回想到,還是非常開心的就是了
很難得,也很難忘的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