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五,是eler和景玄參加公司的男女混雙的日子
eler很緊張,幾天前就一直掛在嘴上...........
比賽時間是晚上八點才會開始,我和vera都不確定會留下加油........
不過,vera臨時決定去她男友家,所以,我就和eler下去吃飯
因為我和eler都想看比賽,所以,我要她點外帶
我和她就各自帶著我們的晚餐上四樓去邊吃邊看.......

吃飯時我們看的是男子單打,景玄輸了,eler還擔心他沒體力應付八點的混雙
後來我們吃完了,就到三場比賽場去看比賽.........
男單的部份,我們部門的都輸掉了.......
eler就一直趕我上去,不要留下來看她比
皓天運動完洗好澡也留下來要看eler的比賽..........

八點多,eler和景玄上場練習
不知為了什麼,他們這一組,練習的時間非常的長
長到我和皓天一度想去問到底是啥狀況........
後來比賽終於開始,我真的被eler打敗了..........

我從沒看過一個比賽的選手,在發球前對對手求饒的.......
她居然對對手的男生說「不要殺我 拜託 我會怕」
天丫............這是什麼跟什麼丫????
我真的快被她給笑死了啦..........
沒想到對方那個男的,居然也拿她沒輒,還對她點頭咧............
這場混雙景玄失誤不少,倒是eler的反應很快
景玄跑的很辛苦,終於取得了晉級的資格.........

我和皓天雖然為了他們的晉級開心
但是,對於時間越來越晚就又覺得煩.........
想回家又想看球啦~~~~~~~~~~吼.............
第二場的比賽,對方的女生技術很好,所以,沒多久就結束了
因為實力實在是有差,eler他們落後不少的分數..........
整個比賽就在九點多結束,我和eler也上樓收了東西後回家.........

看他們這樣在打球,害我也想打球了啦...........
不過,很久沒打倒是真的.................
這樣的運動,似乎,也不錯嘛.......真的小小的激起了我打球的想法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