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連2個颱風來
週五還加到9點才下班
週六又一大早逼自己起床去加班
到快五點,部門的人走光了
整個2樓只剩3個人
算了,明天再來加.....

回到家等阿村來載
沒想到,這一等等到九點多
哩嘛太久了 = =.....

好不容易等到他們到了
一上車我就靠夭了~~~
因為我好餓喔@@
我要吃麥當勞!!!!!!!!!!!
XDDDDDDDDDDDD

買了麥當勞,我們車子就往永和去
一路上,我一直擔心小媽會發現不對勁
可是,在我跟她確認她到家沒時
我發現,她似乎沒有起疑心@@
當我們到她家時,她還很攸閒的樣子
只是當她看到思惠,整個嚇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阿村買了2個佳樂的蛋糕
一個原味一個巧克力的
我們拆了原味的在小媽家吃
說真的,好吃@@
不過吃多了我會怕.....
這種甜食我想大概只有阿智受的了吧!!!


這個是原味的
不過因為燈光的關係
其實我剛也看了好一下子= =


巧克力
不知道是路途太遠還是天氣冷
2個都有縮水的feel~~~

在小媽家也不知聊到幾點
本來阿村他們想把我丟在小媽家的
可是因為我第二天要加班
所以他們還是決定載我回去

或許是這陣子太累吧
整個脖子超硬
感覺就是要爆血管了
沒想到,阿村他們居然要帶我去腳底按摩
半夜ㄟ!!!!!!!
超開心的
不過,可惜的是大師姐沒開.....
幫我按的這個師父感覺功力不太好= =
還是有放鬆到啦
只是沒有期待的那麼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