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友人:我問你一個問題

me:嗯?

友人:為什麼那個某某某,明明長的不怎麼樣,卻有男朋友?

me:....................

友人:對呀!你不覺得她長的還好嗎?????

me:ㄜ.......不予置評= =

友人:看吧!你也覺得她長的不怎麼樣!

me:= =......我的不予置評不是指她長的不怎麼樣
          是我不知道該怎麼回答你的問題....

友人:是嗎?那為什麼我都交不到男朋友!

me:你問我,我問誰= =+

友人:蘭~

me:怎?

友人:幫我介紹男朋友!

me:= =.......不好意思,聽說好男人缺貨中?

友人:我不管啦!!!!!!

me:.....................不想理你.............你是怎樣,發春期嗎= =?

友人:....................................................

me:ㄟ,我有事要忙,先不聊囉

友人:.....................................................

me:感情跟緣份的事很難說啦!介紹的也不一定就會在一起,而且,我也沒人介紹給你= =

友人:算了!!!!!!!!!!!!!!你去忙吧!!!我找別人問!!!!

me:.............................發情的女人= =     掰



嗯................
她真的發春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