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日一,是超級強颱來台灣報到的日子
可是說實在的
我只有在週一風雨最弱時沒出門
六跟日則是四處跑......

週日睡到11點起床
我還跑去公司準備要加班
哪知......
快到門口發現沒有機車
心裡就覺得不妙了
真的是白跑一趟= =
回到家才知道
全台都在放颱風假= =

後來無聊,開了wow上去玩
玩到一半
思惠打來問我有沒有加班
我說,連警衛都沒上班
我想去加呀~但進不去......

結果那時的風雨真的超級大的
他們說他們要去大江買結婚要用的東西
問我要不要去
想想在家也沒事
就答應了,他們過來載我

一路上,那個風雨吼
真的有給他大到
三不五時看到路上的殘景
嗯..........車上有三個瘋子
大風大雨還四處跑= =
我甚至還有看到招牌掉下來說!!!!
超有颱風天的feel的
就連去吃飯下車走那一小段
都很怕雨傘掰掰

之後到了大江
瘋子還真是多.....
大江的停車場超多車子的
賣場裡也是一堆人
結果很神奇的是
思惠說,平常大江的戲院從不休息的
這個強颱真的有強到
因為,那戲院只營業到6:15就休息了
大江也提早到晚上九點休息

我們三個就在大江逛了快三小時吧
把他們要用的東西買一買後回家
回家路上風雨小不少了
只是..........
我們選在風雨最強的時候出門
真的是瘋了.........

哇哈哈哈哈哈哈....
賺到一天颱風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