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逛了金石堂
兩層樓的空間裡放了很多的書、很多的商品
從一樓逛上二樓才發現
逛書店也是會很累的......

這家金石堂一樓雜誌區很大區
大約有三分之一都是雜誌
不過我不太愛看雜誌
所以往後面的其他區去逛
翻了翻一些電腦的工具書
然後,四處看了一下
似乎沒有看到有興趣的書
就往二樓上去

逛上了二樓
我在中醫的書籍區停留了很久
翻了翻穴道的書、按摩的書跟推拿的書....
翻完了這些書,連自己也覺得好笑
阿我怎會翻這類的書......

最後,離開前,我看到了吳淡如的一本書
書名吸引了我,於是,我就拿起來翻了一下
書名是:愛情不是得到就是學到
凡是陪過我們一段的人,必有他出現的因由
與他存在在我們記憶中的價值,也許不願想起
但也不須抹煞,不必言恨。

翻了幾篇,其實還滿有意思的
不過後來實在是因為睡眠不足逛街很累
所以才沒有多看幾篇就受不了跑去吃東西了
嗯......好久沒有逛書店了
偶爾這樣逛一下的感覺,還不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