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貝子是很討厭第三者行為的人
之前一個公司的同事劈腿
貝子知道後是狂罵他(因為他跟貝子真的很熟)
之後,他覺得他跟第三者真的比較契合
所以,最後的結局是,他跟第三者結婚了
而且,也真的很幸福......
這個第三者,也是當時我們公司其他部門的同事
所以,事情在當時,鬧的還不小.....
尤其她還是大老闆的秘書..........

這陣子,因為網路的關係
貝子認識了一個很不錯的男生
剛開始其實也就是很聊的來
從貝子認識他的第一天起
貝子就很清楚的知道他已經是個有女朋友的人
而且,他其實小貝子很多歲
但是,他的思想跟一些待人處事上真的很讓貝子欣賞
甚至是遠超過他這個年紀該會有的成熟

不知從哪時開紿,我們開始習慣了想找人聊天時,就給彼此一通電話
然而接電話的那方,不管有沒有在忙,總會放下手邊的事
就這樣,當兩個人聊了一段時間之後
貝子突然在一回跟他的電話中,提及了一個話題
接著.........
貝子開始意識到這樣的互動有些些的不同
於是,基於兩個人啥都會聊的個性
貝子決定在MSN上問一下他......
不問還好,這一問......彼此都感受到了危險的FEEL....

接下來的日子,說真的一切都發生的非常的戲劇化而且非常的快
快到彼此都覺得,一切都很不真實.......

當貝子真的發現自己喜歡上這個男生時
心裡的感覺是非常複雜的......
畢竟,他身邊還有一個她
而且,如果他對貝子有所回應
那不就......貝子成為了自己所討厭的第三者?

當貝子卡在第三者的這個點上時
貝子的一個同事告訴了貝子一個觀念

老天爺會這樣安排一定有他的道理
人一生中都一直在做各式不同的選擇
別把自己想成是第三者
就是因為他們有了狀況或是不適合
你的出現才會造成這樣的情況
與其說是感情的第三者
倒不如說,這只是老天爺給他的另一個選擇

以上這段話說真的,貝子記不全
不過大致的意思是這樣沒錯的
也因為這些話,說真的貝子比較釋懷了一些
只是......第三者的這個包袱......還是滿沉重的
到底,感情的第三者,是罪人,還是......
嗯............
貝子花了很多時間一直在想著這樣的問題
內心是很矛盾的,可是,也真的不願意就此放棄.....

=================分隔線=================


梁靜茹─「第三者」歌詞


詞:李宗盛 曲:黃韻仁 編曲:黃韻仁


你的話我曉得 無論你說得多麼溫和
某一些難解的隔閡 把愛傷害了 那多不值得


沒什麼好怪的 我已經乏力繼續拉扯
沒有誰非愛誰不可 就算變心了 也非罪不可赦


*她只是最最無辜的第三者 就算她消失此刻
 告訴我能挽回什麼呢 責怪她又憑什麼呢
 她只是無意闖入的第三者 我們之間的困難 在她出現之前就有了
 雖然我憤怒 但是我明白的 把過錯讓她去揹著 那是不對的


#Hey女孩你聽著 所有愛情都有競爭者
 我不妒忌你們快樂 雖然我人生因此有曲折


他還是不錯的 我們的選擇不是巧合
妳用青春大膽假設 我卻將失去活成一種獲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