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六,日子一樣的過....
沒出門的日子,就是在家打電動
這種生活,好像就稱做"宅"吧...
其實對宅宅這個名詞並不反感
但是,被人家當做拿來罵的用詞
就整個很不爽.....

不知從哪時開始
原本講話就滿粗的我
髒話越來越順口
也越罵越大...
講話好像也多了不少霸氣
嗯.....我很嗆,我知道....

我的個性,就看不慣的我會出頭
這點,我似乎有越來越誇張的傾向...
對於wow這個game及game上的團體
我沒分啥網路或現實的....
wow我玩的很認真
因為這是一款眾人合作才好玩的線上遊戲
對於那種只挑自己有利才願意出現的人
我,很看不慣....

早就覺得他是小白了
也開始不喜歡他
對於他那種態度,更是不爽
週六晚,忍不住的嗆他了
然後,他回話就一句「幹!誰像你宅女」
嗯!火氣當場大上來
我的"乾"是口頭禪,你的"幹"卻是人身攻擊
這是我自己的解讀,或許別人不覺得吧...

為此,出完團的半夜
我還被青用語音唸了一頓....
當下的我覺得,我嗆人,有比他罵我幹還嚴重嗎?
但,也想到了另一件事
嗯.......我講話、打字,的確越來越辛辣了
我變機八人了,講話很機八的那種....

決定不開口了
在wow剩下的這幾天遊戲天數裡
當啞巴吧.....
會再包月嗎???
我不知道.....
突然消失的劇碼會不會上演
看這幾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