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一天,都在宿舍裡渡過,只出門買了中餐
不知為啥,時間也一下就到了晚上........
小弟來跟我借車,他的機車停在門口
因為,他要和他女友去清境,他幾番考慮之下,決定開車去.........

小弟很貼心的買了兩杯景美夜市的珍奶來
那家是我報他喝的,他說,是他喝過最好喝的珍奶
他知道我幾年沒喝了,在過來之前,繞到景美去買來給我喝
因為我忘了告訴他小凌這週回台南不在,所以,兩杯都我的..........
交換了車key及行照,小弟去開車了.........

但他才離開沒多久,就打了電話來,說我車子的車頂ㄇㄠ掉了........
掛了電話趕緊出門去,沒想到,車頂真的ㄠ下去一塊........
因為我停的地方,旁邊正在蓋樣品屋及接待中心
應該是工人站在我的車頂,所以才會ㄠ下去的.......
弟要我顧車,他去找工地的負責人來看,他看起來,比我還生氣........
他們的人來看的結果,因為我的車頂屬於軟的
所以,從車內的車頂用手就能把車頂頂回去了.........
我看了車頂復原了,也就沒說什麼了..........
反倒是弟,他左看看右看看的,看的很仔細.........

我看對方三四個一直跟我們道歉,想說車沒怎樣也就算了
沒想到弟卻開口了...................
「就算你們要施工,也該在附近貼告示,人家才不會停在這擋住你們
你們也不能就這樣給人家踩上去丫.......
今天好在我們的車是軟頂,要是是硬頂的,ㄠ下去你們要怎賠???」
結果,反倒是我當中間人,一直勸弟說沒關係,沒大傷就好了.........

晚上在msn上碰到小媽,和小媽說了車子的事
小媽就說「你好像不怎麼顧車了,比較不心疼的感覺了..........」
「之前會很在乎去碰到,現在好像不會了耶」
唉...........沒錢了,我又拿什麼顧車???
那台車已經快被我開爛了,想想,也就算了.........
等有錢再說吧....................

怎的我覺得,最近的我,悶的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