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一算日子,和藍仔也一年多沒見了~~~
昨天,總算把她約出來吃飯了
這個交了男友就把朋友給丟掉的小傻蛋ˋˊ

本來也要約姐姐的,但如我和小凌所想
她~~沒~~空................
11:30在火車站集合後,就帶他們去三民路吃小媽想吃的火鍋
然後,我後來發現,應該給藍仔坐中間的
她坐邊邊一直給我搞自閉.......
(哇災,一定是給我一直想男友,太過份了,久久出來一次還心不在焉ˋˊ)
飯桌上,幾乎都我和小凌在聊
聊的話題,好像又回到大頭身上了
不過藍仔倒是沒啥插話
因為,她現在不愛大頭了,愛她男友......

吃完了火鍋,小媽一直說想去買鞋
怎麼擋也擋不住......
反正擋她不在桃園買,她回台北還是會買= =
後來我們車停統領,走去依碟逛鞋櫃
沒想到我想說看一下CHIC CHOC要買洗臉的
哪知一逛下去又花了23XX............
丫咧.......我真的對CHIC CHOC沒抗拒力= =
買完了我們的東西,回統領去買藍仔的....
結果,三個女人都花了錢= =

最後,免不了要去統領旁邊的小巷拍大頭貼呀~~
因為, 很久沒拍了.........
(很久前是四人合拍,這回只剩三個人= =+)
今天回家有空我再掃瞄放上來好了~~~

不知下回的聚會,會是多久以後了.........


P.S.
昨天跟小媽逛美華泰買了支睫毛膏
看它包裝上是寫濃密~~~
想說買回家看是不是真的濃密
因為之前小媽用的那支超好用但已停賣= =
沒想到買回家.......
嘿嘿嘿~~~有用耶~~~
雖然沒小媽那隻好用,但我滿意了~~~
SO........今天化妝上班,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